Thursday, October 1, 2009

A Girl Like This...

很久没有写了,
所以一写就写很多。
最近我很忧郁?
不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我看都是因为考试吧
就像你们说的~
脾气会很暴躁
讲话不直视人
不想讲话
不想找人
不想吃
整天摆臭脸给家人
我就是这样。。。
考试一来就变了另一个人~

但是今天,
我被感动了。。
今天也有去实验室
介绍东西给其它小学的六年级生
今天终于轮到益智华小!哈哈
有一位美女叻!学长来的!
眼睛真的有够美的。。
我就一直望着她,
我的朋友就一直讲我变态~随便。。
我真的很想拍她!
可是被我朋友阻止了=(
但是在她要走的时候,
我就喊道很大声:拜拜美女!
她有反应!还跟我讲再见!哈哈。。
我就问她:你叫什么名!
她:微盈。
我:我以前也是益智华小的,再见咯~
她:是哦,再见~
看到美女心情也好一点啦~

我说的被感动,
不是看到美女。
而是我回到班,
看到我的桌子“黑黑”的。。
走前去一看,
原来是你们留言给我。。
哈哈。。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不开心不是因为你们
我没事,真的。。
只是为考试和堆积如山的功课在烦
庄,贤,豫还有玲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啦!
真的很安慰当我望着你们的留言。
woi。。!不要在哪里爽!
画到我桌子很丑!
谁要跟我擦干净!
米晋你来擦啦!哈哈。。。
佩婷,
你最近很emo~作么?
那天在复印室才跟我笑了一下就走掉

美慧,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她会酱破口大骂
我以为她只会啰嗦几句。
弄到你哭了。。
真的很抱歉。。。



看了这些照片应该吃不下饭,
其实还有很多。。放出来也不太好。。

乌龟


大老鼠

白兔@@
骨头先生~



放假我有去韵婷家读书
一回到家我就用英语写了,
现在才放出来给你们看。

i'm back~
stay overnight at yunting's house for study.
serious studied?yes we did.
she teached me alot chemistry,
really gan dong!tehee=)
i just prepared some math's question for her...
she was so hyper when she know how to do those questionsxD
the day,
i woke up early and prepared all the books,clothes,girl stuff~
had breakfast at oldtown with my bf
and ofcox he fetched me to her house,thanks again=)

1230pm
we studied almost five hours!
i realize that i'm superduperextremelyveryverydamn stupid!
cuz i can't even answer anyquestion she asked me.
so she need to start all over to teach me.
yohoo!i had lunch with her family
after lunch,her family want to go back hometown.
owhhh,her house is very big and nice~
really got feel to take photo,ofcox she stop me=p

730pm
yunting brought me to pearl point
we had dinner at taiwan xiao chi~i ordered alot of food
aiyooo~yunting ahhhh....xiao kan wo~i finished all the food lo~geng!
yummy yummy!i love food!muahaha.very full that night.
11pm
she promised me to watch ghost movie with me if i serious studying chemistry,and yes i did!
i can answer all the questions you asked me at night!
ahahahahaha,so excited that i can watch ghost movie in the cinema room!
she was so scare of me when i choosing the CD~
dont choose the scary one,i scare she cry lolx
i pick the funny one~THE GHOST COUSIN
her voice really can kill me!not shouting==is laughing!omg
anyway,we enjoyed alot~
1am
time to sleep,
yunting thought that i love blueeewiiii
she prepared the bed for me~all in blue!so cute!but is pooh,yorrr.why not stitch?=D
her bed!very pink-ish~cute la!i forgot to take photo.
reallly like couple~right?couple is always like that de la,blue for boys and pink for gurls
she laughed alot when i said i must take off my xxx when i sleep.wtf
very funny huh?most of the girls are like that 1...isn't it?


如果你一专心起来,还没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她吃很少,可是我吃超多叻~
在车上,
我们一句话都没说。
我们的个性都是一样的
都来硬的。。。
我不是个温柔的女生。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msn
你留言给我的话。。。
我读了一遍又一遍
。。。
just wanna to say sorry,i know my bf need me to console him when he is sad,after read your words in msn,i realize i hurt you more..sorry..
我是失败的。
这就是我那天伤心的原因。

晚上,
去练舞,
跑上去的时候,
我整个跌倒在楼梯!
还要被人家看到。。。
一进去,全部人就看着我
xxx:peiwen,是八点不是九点,你可以回家了。
我整个傻掉。。
很懒惰解释给妈妈听
我宁愿留在哪里到十点。



ballroom dance!how beautiful~
我想要在大放假学这支舞!

不知道是几时的照片,可是就是想放出来。
因为晶晶很漂亮^^




隔天,
不是出街,
而是要买礼物给今年毕业的学姐,带队老师和教练。










庄:佩雯,你的头发很长。。。鑫炜就拍了~哈!






嗯,又是我吃最多?
wakakakakakaka






去popular,拍下来
没有读书很不安嘛~


找一次比赛的时候,买一个来试~
好像很好玩!








姐啊~傻婆!十八岁果然是个大美女!哈哈。。
向前看吧!很多广告和杂志等着你!
不必问我意见~想拍就拍啊!
对自己要有信心!
把那个过去那个没有主见的你,
统统抛走!
管她是谁说你,不要被影响,
勇敢地往前走。
你的梦想离你不远的。
我会永远支持你!


.

.

.

.
.
.
.
.

哇!
九月很多人生日叻!


佩豫,
去年很照顾我的人,
曾经是我男友的人,
笑声吵死人的人,
每天问我要不要吃东西的人
很关心我的人,
祝你生日快乐!
礼物下次补回咯~哈!
love you always..muackxx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美吟,
生日快乐!
去年我们很快就谈得来~
奇怪。。哈哈
缘分吧~
可是今年因为一些事,
搞得我们彼此有瓜葛~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的脾气咯
最近的你怎样啦?
我很少去找你们了。。
生日过得愉快吧?

现在的男生是怎么了?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第一个追你!哈哈。。
美女嘛~






.


.


.


.


.


.


.




那天跟你去喝喜酒,

真的很开心!哈哈。

时间却过得特别快。

照片等你说能放酱我才放咯~

japan!明天就要给人家答复了

他们都是男生叻!烦咯。。

听到你不能陪我去,满伤心的。。

但也不能逼你

尊重你的意愿

每个人都有他的逼不得已~哈哈

japan japan japan弄得我好烦。

很怕会和我的表演撞时间。。

要考试了,大家加油咯!

我一定要努力了!不想后悔了!

明天开始我一定不再碰电脑!

一直到考完试!


continue study,night everyon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