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THE MONKEYxD

今天很特别叻!
因为今天是玮娜的生日!!哈哈。。
玮娜,我很想念你咯
已经有四个月没有见到你了
昨天才和你讲电话
可是你整个很忙酱
打电话给你的人我看都排到去中国了啦XD
我去到补习才想到你今天有回去彭亨两天
怪不得打不到给你啦
不过我们有录影!
一跟你讲生日快乐就在那里吵要生日礼物
我会买的啦==烦到。。。哈哈

好啦玮娜~
来看一下录影~
玮娜。。你确定要空手看?
要不要先拿tissue准备叻?哈哈。。。

            
够了!!!
现在一定哭倒很丑啦
唉呀~我懂quality不好
然后我又录terbalik了是不是?
哈哈。。。
我们都很想念你玮娜
。。。。
FUCKER
 IS ALWAYS HERE FOR YOU 







玮娜!!!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WEINA!!!

LOVE YOU!!!MUACK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