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the four words

26/7



那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早上妈妈跟我讲话的时候
我脸黑黑==
妈妈就一直骂我没礼貌
其实我没有。。
只是没有笑罢了
脸长得窜一点就有罪啊?


下午就去跳舞咯
很纳闷
以为不能见面了
怎知道跳完后,
姐姐打电话给我
说叫你来载我
我开心到。。。
哈哈~
老师还问我作么酱开心~



上车了,
我就不敢打电话问妈妈
就打电话问我姐姐可不可以去看戏
我听到妈妈在隔壁讲“可以”
哈哈。。。
妈妈还是在意我的。。傻笑。。
你?开心的吗?
我不知道。。













本身没什么追来看
意思很深奥
我太笨。。看不是很懂
问你“作么你要这样”
是有原因的
回家的路上
你问我那个问题
我回答不要
只因为我要听那四个字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