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ick?==


去年都没有事的
还以为我会很健康
怎知道今天我生病了
很辛苦
发冷,头痛,全部冲着我来==
每次生病都不会告诉别人的
因为我不会吞药丸=(
本来我是想忍着去学校
不料,
早上被我妈妈发现我生病!
被他骂倒很惨
所以不能去学校咯
少上一天课很够力啊!
绝对会落后
我的数学!唉~
无奈。。。
算啦,班上的人一定认为我是懒虫
我努力就是了!
不想再懒惰了,
过得很没意义。
我想说~
读了我的blog感到很惊讶
然后心想
“佩雯今天没有来学校么?”
那你还真的不够朋友!哼!
除了班上的啦
班上我也只有美慧和韵婷信得过~





你啦!
都是你害的XD
谢谢关心
我好很多
第一次被人家叫肥婆!
有你的!
p/s: 喂,告诉了你那个秘密,你却说你相不相信都无所谓
不要觉得无所谓
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样都要我讲,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