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change

我写完essay
可是已经很晚了
karangan?明天写啦
math?明天做啦
我就是这样~



米晋,
最不想听的那句话
结果今天你还是讲了
我当然是祝福你啦
你不要酱怕
我也没有生气
因为我觉得你会想
不管怎样,
最终还是站在你那边支持你



我很生气!
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手指!
那个是你要用来写字的手!
是你用来打篮球的手!
是你用来载我回家的手!
用来牵手的手!
靠!白痴啊!
考试要到了
加油啦

.

.

.

.

.

.

.

.

.

.

美慧,还记得去年拍的这张“蓝蓝”的照片吗?

我整理照片的时候找到的!

满怀念去年的~

大家都变了

唯独你没有^^

唯独我们的友情没变~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