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First time.Finally

我的第一次!都是有关拉丁舞的,真是太妙了!

first time~当然是我的拉丁考试和比赛咯
finally~你终于回头看我了!



这个录影是姐姐不小心拍的,她以为在拍照,我还满窜的


你知道我有多紧张吗?拍拍照来稳定心情……


heng,me,ash









这位就是我的舞伴,tim。



哈哈,很蠢的我……
cutie很窜!











本来想拍我和ash背后,空空的XD
可是一直失败啦


可爱的朋友~


我忘记看什么,看到酱专心


我很凶对不对?故意的……



janice!我的跳舞老师
我发誓你绝对找不到比她更好的老师
love you!muackx!

那天很累咯,
一考完试就去bukitjalil,
益智华小的教师节晚宴






越变越美了!我姐姐~

弟弟,弟弟的朋友,姐姐

妈妈,妹妹,妈妈的朋友


好喝的红酒~

姐,我,妹

那天有很多老师表演模仿秀
这位老师模仿micheal jaksonXD




结果得奖当然非他莫属





时间是不留人的……

很快地我的比赛来了!
够力兴奋!




化好妆可是还没有绑头发






在舞台了!!!
我和heng的东西很多对不对?





接着就是参赛者在休息间等待



评审好像都很厉害哦!

哈哈~看到是谁吗?ashley咯!

在ash的blog偷来的照片!
thankyou shiyi!loveyou,mwah!

不要小看人家年纪小,
这位小妹妹真的很厉害!
有一点自卑=(

heng,不要伤心!至少我姐姐有录你跳舞...



我不是很想放考试的给你们看,
这个是比赛的伦巴,跳得不好请见谅~


13队,只有6队能进决赛,
我很意外能进决赛,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想对他讲: 谢谢你每天练舞都给我骂,
学校有考试,
回到家又要赶着去练舞
还练到晚上10点多
心情是很糟糕的
不幸的你当了我的出气桶XD
能进决赛已经很高兴了,
希望下次再合作~


所有taipan和putriDANCEWORLD的老师和舞者!
大家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你可以放大照片来看



这次的比赛真的很好玩
对我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经验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互相照顾
互相安慰
互相加油打气!
我觉得最开心的是和大家一起玩闹~
shiyi,heng,tim,yiyan,gabriel,.....
大家都被取了很奇怪的名字!很好笑!
还有跟shiyi和heng学了新的语言。。。笑死我!
好怀念那天!
令我更爱拉丁
更爱你们!



结束也已经8点多了,
就去吃晚餐


每个人都一直望着我这个傻婆~
穿着和打扮很夸张


pw



看着这张文凭就觉得努力练习是没有白费的哦!
人生终要过得有意义一些嘛~








我的考试成绩也到手咯~
分数其实也挺满意的
我会在努力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我和ash,heng在休息间闲聊
你就突然间出现在我眼前
说真的我以为你不会来看我比赛
但我错了,你来了~
很久没有见面,还是会害羞的
semi-final的时候我没有想到竟然会在你的前面跳,
很紧张,我还骂我的舞伴做么选那个位子!
哈哈……

跳完我就去休息,
然后你就进来和我谈天
叫我加油
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餐~不能也说要啦好不好?
哈哈…
聊到一半,heng就冲进来喊:佩雯!你有进final啊!
我开心到~跑出去看成绩
看得出你也很开心^^
可惜final有跳错
我也尽量匀回来
我看到你笑我!坏到死!



结束就去sunway吃东西~
大家一起聊了很多开心的事
回家的时候,
你说你要开车
我姐姐就讲:andy,坐后座,我有话跟你说,阿雯你做前面啦!
很大胆的傻婆!还是要谢谢你啦!
在车上也只是你看我,我看你,
但是我却很开心^^




最后最后..
我想讲的是
你终于回头看看我了!
你变了
变得比以前成熟多了
我等了等……
也将近四年~

爱,
当然没资格说
喜欢
我只想对你说。。
希望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p/s:隔天上课,班上的人好像都很累,
一直睡觉,
就只有我很专心的上课,
因为一想到你我就会很开心,
一直傻笑,
也只有你能让我安心吧
希望你有看到我的blog
我相信你
我等你……

因为有一些不便,
我删除了一些照片,
对不起啦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