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thankyou

最近有一堆做不完的功课==累
不写blog也肯定发霉了
就来写一下~

我要谢谢很多人叻
先从我班的“匈奴”开始
谢谢你帮我复印酱多东西
你没有抱怨的
直接说能帮忙
谢谢!爱死你!
哈哈。。。



接着就是今天在实验室咬我五次的人!!
你啦!韵婷!
变态的!我的手臂黑青了!开心了啦?==
哈哈。。。
跟你和美慧在实验室玩到很疯!
好像三番,哈哈
笑到我的牙齿撞美慧的头
然后你又抓到美慧的脚两条红红的XD
谁叫你酱粗鲁
美慧当然是帮我的=p






今天刘老师在生物节
讲了很多我很怕的事情
怕到我不敢出声
手也停笔了
你们那些人不要吵!
要伤心和怕就滚一边去慢慢来
不要来烦我
好像我一点都不在乎成绩酱
气死我!!!
唉。。。残忍?我不知道。。。





对不起,
今天是我太粗鲁了
我不应该那样抢电话
紧张嘛。。。sorry
时间不对,下次再让你看好吗?=)
真的很谢谢你
每次都忘了要说
我一定会找一次面对面和你说声谢谢


对呀,
你说得对
我很野蛮
野蛮到拿自己以前的某某某
不停地说他的坏话
我承认
我错了。。





今天没有你很不习惯==
你还好吗?
报告怎样?
希望每天陪我的晓庄是开心又健康的!
加油!
你会没事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日快乐 佩莹
happy birthday to you
muackz!


生日快乐 爸爸
我今天很凶对不对?
功课太多
我又脾气不好
对不起
我是个被情绪控制的人。。。
祝你身体健康 我爱你
muack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