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Hometown,Afamosa08


这些照片是去年的,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12月8日。那天回乡下三天两夜,下面的照片都是第一天因为我第二天不懂是不是吃了鸡蛋美奈子加面包……肚子很辛苦,一直跑去厕所呕。 其实我二伯本身在Afamosa买了一间独立式房子,所以很方便。
一打开车门就是“青色”,果然是乡下~



我换了泳衣就立刻跳进水里,我们不去WaterWorld是因为已经去到闷了。

那个时候突然想抱Momo一起下水,可是又怕它不会游泳,就给它穿救身圈。结果Momo游到很辛苦,我们就干脆脱掉救身圈,怎知道Momo很厉害游泳叻






















是很好玩,但是我们一定要在我妈妈还没冲完凉之前快点把Momo的毛吹干,不然一定中骂!我妈妈出来看到了的反应就是问我们有没有拍照?她要看,看了照片就笑我们笨:你们做么给Momo穿救身圈?狗本身就会游泳了的啦!
那时候才知道自己少了这个基本常识~










晚上我们就去CowBoyTown看表演,我们很迟才到哪里所以只剩下旁边有位,不坐没有事一坐就出事……我本来坐着拍照的,拍拍下就有人抓着我的手,我就以为是我姐,结果一抬头是个印第安人!他一直拉我下去做什么公主,我想求救时他们全部已经闪人,没有办法,谁叫我反应迟钝……





看到一个傻婆在不知所措吗?唉,真是丢脸!
那个男的讲:second princess please stand up!you must follow what i do,if not i will kill you ...
我心里面想:神经病!吃错药!
结果还不是照做……叫我做粗鲁的动作我是无所谓啦~
可是那个变态佬在最后喊:oooohhh!!!yiiiiiiii!!!!ahhhhhh!!!!
哇!你以为我跟你同乡meh!而且还喊到那么长!!!
ya,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shout out !
然后成功过关!不用被杀了!吓死我……






第二关,是要我把手在火上滑过~不会烫但很恐怖!然后要求我把火吹灭,我的嘴巴一定要很靠近那把火才可以吹灭。
那个时候我的嘴巴很烫啊!怎个香肠酱……

































满好玩的~你知道开学guatpo问我:“佩雯,你放假有去Afamosa吗?有一个人很像你咯。”
我就想:简直是我啦!我的丑态都被guatpo看到了!崩溃……

-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irl! could you like put a cbox in ur blog pls..much more esasier to leave comment..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