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aikz!thinking of you


很想念以前这个头发
以前的
以前开心的生活







啊!!!
我的第一次比赛就要到了!
很紧张又兴奋!
哈哈……
他今天打电话给我问我关于比赛的事情,
因为他要来看,
令我更紧张啊!
跳错的话我会很讨厌自己的,内疚……



妈~
你的那句话,
我听了很伤心……
我的第一次,
你好像不怎么在乎
真的那么忙?
唉!
每天练到很迟
为了的是什么?!


至于你们~
好像要了又好像不要来酱
算了,
还是不要逼你们……
问到我也烦
对你们来讲应该不重要


终而言之,
我会努力的!
管你们的!
我行的!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