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wait for me!i will work harder!

quite busy this few days,
sorry my friend...
i will update when i free ok?
my partner TIM~
nana....this is how my partner look,so how?





唉~
成绩烂到我不敢看
不读书的代价
在我难过的时候
我发现身边多了一位很关心我的朋友
孙韵婷!!!
就是你!!!
哈哈,不要害羞啦
你叫我做的事我一定会办到
你真的感动到我了
现在不是很得空
我说过之后一定会特地写一个关于你的日记!
当然不是这篇啦~
你不给!我偏要写~

最近会比较忙一点
为了准备比赛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不想输!
我不想后悔!
我想要享受在舞蹈中的乐趣~

学业,
自己付出多少我自己知道,
只剩下第三次的冲刺了,
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还有就是我越来越讨厌上活动了。。。
浪费我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