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outing with mummy and jie@midvalley

去年从Afamosa后,妈妈就带我们去吃午餐,讲真的那时候我的肚子还是会想呕……YUCK!那时圣诞节也就快到了,哈哈,对不起咯!我知道已经过了很久我才写=p



































这个水弄到我更加想呕,里面有香蕉,草莓,梨……打死我也不要尝试新口味的水





不可以浪费要喝完!




忧郁的傻婆











她们都让给我这只龙虾=)



两个月的大放假真的很闷,妈妈就买了拼图给我,我整整锁了自己在房间三天才拼完!电话也不接,很迟才冲凉,吃饭又很快,几有成就感一下XD


可惜我要的是STITCH=(,Mickey也不错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