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my birthday09

STITCH
23/3
哈哈!佩婷拿给我的时候真的有吓到,因为很重可是很可爱!我很喜欢!谢谢你们,我会每天放在脚下睡觉的!XDmwahhh!
玮娜你是第一个打电话祝福我的人!thankyou!muackzzz!!!
还有谢谢佩豫你的礼物^^
美慧,谢谢你的礼物和祝福!看了你的卡很感动!四年了的朋友,你够了解我了吧~
放学,你们很突然啊!吓死我,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夏恩,咏彤,韵婷……班上所有人)

今年来过个平凡的生日咯!
哈哈,家人和蛋糕已经足够了,可惜的是姐姐在工作还有弟弟在兴华的宿舍所以就只剩下爸爸,妈妈,妹妹,Momo,Coco 和Bibi……



我想在拍照搞怪一点XD








Bibi 太坏蛋了,她不肯拍照!=(




穿着也很平凡


Momo也很累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