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no one

那天星期四早上心里很烦,
贤就突然扑过来,
我就跟他讲:“我看了佩婷的blog,其实我也觉得自从你跟j很好的时候忽略了佩婷。”
我把我心里的话讲出来了,
贤给我的反应是无奈,
进去大礼堂贤就讲,
“呐,佩婷在那边,你去找他啦。”
你就跑掉了,
从你语气里我懂你不爽了。
我站在那里看着佩婷,
心里是想:以前大家一看见对方就很玩到疯!可是为什么我就傻傻的站在那里?!
有一位学长来了,
他叫我找位子坐下,
谢谢你,叫醒我……
那天没有讲话,
乖乖的坐在那里想了很多事。



下课没有人找我,
我就像个疯婆子在发呆,
决定去装水,
guatpo,谢谢你陪我去装水。
回班的时候我又看到佩婷,
guatpo就跟他打招呼,
然后佩婷就进班了,
guat po就问我:“你们吵架啊?”
我只是笑一下问他:“你为什么要知道?”
然后沉默……

放学,
照往常一样,
收拾好书包就去找庄,
看到佩婷笑到很开心,
米晋就一直扫地,
弄好了,
我们就一起走。
米晋好像看得出我很没有心情,
他讲话我也不想听,
其实我那时很敷衍的冷笑。



米晋,
可能你会觉得我好像一直要你对我们好,
不要你和其他朋友好吧~
对不起,
有谁对朋友是不会吃醋?
你有太多的朋友,
而你又何曾能顾得完?



佩婷,
我们在冷战对吧?
我那天叫你不要对米晋酱窜,
你就不爽了。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们两个搞到酱姜。
并没有一直都是他对你错的意思……


算了,
我累了,

这样做不是要扮伟大

只是想回到去年,

好如当初

但其实并不是我想怎样就能怎样

我没有偏帮谁

你们两个我都有说

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r... pei wen dun so sad nar.. :)give you this nyehhehehe smile la!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