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bukit tinggi 4

attention***i got add video at BUKIT TINGGI 1,2!


四天真的很快就过去,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就要搭巴士离开了……

可怜的佩婷~


本来是很单纯的
最后还是思想混乱了XD




后来我,米,华和婷一起去MIDVALLEY
整个离家出走酱……








傻婆


我们同房的~
米晋:你知道我很喜欢发脾气的啦!有可能被guat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你不会怪我咯!thankyou!muackx!果然是我认识的米晋!把你当知己也没有后悔!
于玲:是啦!不爽你抢走米晋,你和我的照片一张也没有!下次我要你第一个跟我拍照!哈哈!
颖华:哈哈!被你影响一起读书了,早知道就不要啦!不爱拍自恋照的你,晚上还要讲我床边的衣橱会有鬼跳出来!吓死我!哈哈muackxx
佩婷:几伟大一下,做早餐~打球lanyeng跌倒~还要我喂你吃东西,不过第二天的下午你陪我去公园散步和拍了很美的照片!爱死你!muackx!
丽萍:一直跟我借lotion的你,我们没有拍照咯!可惜,下次补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