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23/8 for you!ah yoong!xD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我好像体会到了一些什么。。。

人总要为生命努力拼搏,才会过得有意义

似乎很讽刺,但却很有道理

唉。。
加油吧!
上面的字我在很早就写了。。。只是没有放出来
最近的我,
好像很爱嫉妒人哦
不管是在学业或跳舞方面
想对那些无端端被我瞪的人说不好意思咯~
本小姐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在学校一直被人问
“佩雯,做么酱伤心”
“你很凶叻~”
哈哈,不要再问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开心有关心我的朋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早早就准备好了
很兴奋又期待!
谁知道爸爸在家=(
我就假假在房间玩电脑
看着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酱来过
真的很急!
证明相处的时间越少了
下楼一直望。
爸爸还在
再望结果还是一样==

你打电话来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好
看了报纸一下,
orphan有六点多的票!
三点了爸爸还没走==
在看他最爱的羽球
你又打来了,
果然不能出=(



我觉得我很霸道
不是说自己得空就说得空的
每次我都这样
跟别人说得空了
到头来那天又要和妈妈吵一番才走
今天没有吵
因为根本不用
只要是爸爸在就别想出街
是这样说吗?随便啦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生么

pacik ah。。
对不起。
今天不能陪你
我也不知道下星期能不能陪你
下礼拜虽然放假
但行程差不多排满了
因为有比赛
要回校练舞
放了等于没放,很生气!
还我假期啊!!!

更气自己的是!
只想到自己今天很得空
都没有问你忙不忙
如果你没有在电话里说你七点要回到家
我还真的是会发脾气
很想见你。。。真的
唉~
你不生气我反而内疚


其实我想说。。
对不起
这三个字,
如果常常说
人家会觉得你不值得被原谅
不肯说,
那样又太霸道了些~
但这次我想说
对不起。。。csy。
我很想你muackz!
在开派对吧?
玩得开心点咯~
hug!


陈智荣!
tan chee yoong!!!
still left 1hour then is your birthday jor!!!!
happy sweet 14?
wai..dont always keep your secret leh
must let me know!==
got girlfriend jor mei?so lengchai hor...(zilian lao)
how was that?live in hostel~
hostel life is good doesn't it?
must study harder!!!dont like me=(
dont be lazy as your sister pwen
for you own good.
haha jia you!!!
i know is disgusting but i still wanna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AI LOU
I LOVE YOU
MUACKXXXXXX...
dont always say polangzai to me liao==
tomorrow got party for you!play happily la~

night
xoxo

3 comments:

Sy-Chan said...

your face so big lo ~ LOLX

CrysHeng said...

where got big?!
is better than you~

Sy-Chan said...

can update blog mei u ? fa mei until duno how ar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