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for "free"@sunway

昨天,我又去练舞了,
很累但一定要去!
休息的时候我又尽量读书的。
练完后,妈妈和姐姐就带我去sunway看戏

这部戏是18以上的所以特别兴奋!
那个check票的人没有怀疑我,再加上跟妈妈和姐姐站在一起,
肯定成功啦!
哈哈!果然长得成熟是好的……

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韩国美女全智贤

她真的演得很棒!在戏里都没有打扮美美的,演得很卖力~很好看!


可是一打扮起来,当然吓死你啦!美到~

那天妈妈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可能连她也看得出我不开心,thanks mum,muackzz!

在走街的时候,我的跳舞裙很短,

然后看完戏就去爸爸的游戏机场收钱,那里的男生真的是SHOT的!我走那里头就望到那里!

我裙短罢了嘛!但是里面的是安全裤而不是底裤,你们这些白痴!

看看看,一巴掌就给你们!在那边讲来讲去的发侨婆就以为我走光!

男生:没有看过阿?酱喜欢看就去看你婆婆的啦!够大件! 去你们的!

发侨婆:怎样?我走光又怎样?我爽还是你爽?!酱你们不是更够力!衣服小件到……不要穿衣啦直接

随便啦!爱看就给你们看个够!

FOR FR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