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special for you weina!







我打华语字咯玮娜,看得懂吗你XD
很想念你啊!想念到想直接去你家绑架你走,不用理你妈妈啦
几时还会回来学校?那天你来我都没有机会跟你讲话,一群"JoDeng"的人一直围着你!
他妈妈啦!几想杀他们啊真的是……
你懂你几受欢迎的啦,不要暗爽!哈哈。。。
很怀念去年……
还记得去年每天一起搭taxi
我的电脑有你在TAXI拍的自恋照!多到。。自恋到死
有一个TAXI LOU骂我们不可以讲打电话,一定要讲拨电话XD
还意外遇到那个变态TAXI LOU,问我们要不要跟他做,哈哈!
一起下食堂
一起在班上偷吃东西
一起在厕所玩水
还记得你叫米晋假假扮受伤!八婆!
一起被训导抓
你还要很有自信酱直接倒vitagin进嘴巴,笑死我!
每天都打电话给你
第一个跟你讲心事
第一次去你家真的很好玩
你妈妈真的很恐怖,凌晨四点多还要拍照……
很想Nikii!讨厌Lucky!YUCK!
Lucky很想一只猪,没有毛的。
第一次跟朋友名团~FUCKER!哈哈……
第一次偷拍人家上厕所
真的是笑死我了!米晋还在换卫生棉咯!恶心到。。
一起玩SNAP!
我现在进步了很多,一定不是最差的了!
输了还要罚带零食,隔天我们带来的零食真的是多到~
还可以排成“友”字叻!
上面的照片是我们第一次拍得大头贴!
要考地理了你还叫我跟你看戏~HIGH SCHOOL MUSICAL
第一次去PMR的讲座会
你还要看哪里有帅哥!八婆!
在那里认识CikguNesh
年尾唱一路顺风给你
真的很不舍得……
我们有很多的一起~
那个让我很快讲出心事的人
让我明白什么是无私的对朋友付出的人
让我每天都不想放学的人
在我伤心第一个安慰我的人
在我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给我很多美好回忆的人
笑声很特别的人
玮娜是你!!!
LOVE YOU!!
MISSYOU!!
4
EVA
FRENZ
!!!


4 comments:

ying said...

i miss her too~!

ying said...

i miss her...

Juang said...

i miss her alot ~
alot alot alot alot !

YASMINE TRAN said...

Haiz I miss her t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