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Bukit Tinggi Trip 2

第二天,早上我很迟起床所以就没有拍到照片咯!我被颖华影响,一直读故事书。


拍一下照。。。
过后佩婷来我的房,我们就想去公园玩一下。











还小的佩婷。。。






他们讲这个是LAN YENG的后果,哈哈!












谢谢你这个HIPPO陪我因为我记得那时很闷还有心情不好。



这个是第一天吃不完的咖喱,刚从冰箱拿出来。看到有特别的字吗?FUCKER







































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孩子,一个人孤单地吃面。






开始玩游戏了~




雪莉做的起立蹲下,哈哈!还是颖华比较专业*











夏恩几MAN一下~那个水给我们加了很多料!
































唉呀~不用看都懂是我和慧茹赢啦!哈哈






























第二关给了这位两个不知量力的米晋和于玲赢了。肯定是全部人累了啦!哈哈!


夏恩很厉害煲汤叻!




还没熟啦当然










看一下颖华炒菜,不用火和油都可以,佩服佩服……



全部人都晒黑了












我满喜欢这张~



开饭咯~!









还没写完。。。

No comments: